幸福-ing

Posted by -pei chia- | Labels: | Posted On Sunday, March 7, 2010 at 2:22 AM


最近,
大家都在烦着要在哪里继续读下去,
而我却闲得很。
因为啊,我的路早已定下来了。
我的爸妈早已为我铺好了路,
剩下的就靠自己了。

在家里,
我要手提电脑,老爸就买给我。
我要换手机,老爸也买给我。
我的球拍坏了,老爸就买新的给我。
我要衣服,老妈就买给我。
我要什么,我就有什么。
而我哥和我姐去到哪里,看到什么特别的都会买给我。
虽然比起那些来自富裕家庭的朋友,我的这一些不算是什么。
但对我来说,那已经足够了。

在外面,
我有一班好友, 一班很特别的好友。
前两年,我几乎都和你们失去了联络。
就连你们一个两个都会问我前两年失踪到哪去了。呵呵。
以前比较喜欢赖在家嘛。o(∩_∩)o...
这次,多谢Jia Wei, I'm Back~!
谢谢你 - 你 - 你 - 你们每次有什么outings都会记得我,
原来我不是那么容易被遗忘。哈哈。
就连我人在槟城的时候,你们也会来找我。
有时,你们一般的关怀的确会让我感激不尽~
我真的真的没有后悔认识你们!!!

无论做什么都好,都不要让自己有遗憾
有人曾经告诉过我这句话,而这句话的确让我尝试了不同的东西。
谢谢哦。=)
人生嘛~ 永远都没有take two.
所以开开心心地活着吧!

知足。珍惜


I love you all. XOXO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幸福-ing

Post a Comment